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子公司欧宝计划在欧洲地区推出新车型

2011年02月25日 19:06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子公司欧宝计划2013年开始在欧洲地区推出新车型,将在其波兰的Gliwice工厂生产。

综合媒体2月25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的欧洲子公司欧宝(Opel)宣布,计划在2013年开始在欧洲推出新的活篷汽车车型,这是其转型措施的一部分。

欧宝周五(2月25日)宣布,最新车型将在其波兰的Gliwice工厂生产;该公司在一年前曾经宣布了规模为110亿欧元(150亿美元)的未来项目投资计划,这是其中的一部分。欧宝公司表示,新车的名称、价格以及其他细节将距离推出较近的时间公布。

通用汽车在2009年几乎出售了其欧宝的多数股权,但最终决定继续持有股权,并对欧宝及其姊妹品牌Vauxhall进行重组。通用汽车的欧洲商务尚未重返盈利。

(王洋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欧洲地区 欧洲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