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柯达将换新车标 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布

2011年02月26日 09:4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于下周更换新车标,最新的车标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

斯柯达将换新车标 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布

斯柯达现用车标LOGO

此外,斯柯达将于2011年年底推出其第六款车型,这是一款定位为“小型家庭房车”的小汽车。而该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第七款车型上将使用新车标。斯柯达表示,新车标将在今明两年在中国、俄罗斯和印度等新兴市场的汽车展厅里率先出现,但是在欧美传统市场,则需要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更换。

近年来斯柯达在新兴市场的销量突飞猛进,该公司计划加快推出新产品速度,增强竞争力,以期在2020年之前将销量翻番,达到汽车年销量150万辆的目标。

2010年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共计售出了76.3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11.5%。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