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众多汽车厂家回应锦湖轮胎事件 称并未使用

2011年03月18日 08:44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众多涉及使用锦湖轮胎的汽车厂商17日纷纷回应,表示并没有使用锦湖天津工厂生产的轮胎。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3月18日报道,锦湖轮胎被曝光存在质量问题后,昨天众多涉及使用该厂轮胎的汽车厂商纷纷发表声明或由专人出面回应,多数车企表示并没有使用锦湖天津工厂生产的轮胎。

在锦湖轮胎的官方网站上公布有使用锦湖轮胎的车企名单,涉及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上海通用、一汽奔腾比亚迪奇瑞吉利长城铃木等车企。对于锦湖轮胎事件,上海通用官方回应称,上海通用汽车使用的锦湖轮胎并不是由天津工厂供货,而是采用南京工厂生产的轮胎。对此事件,上海通用要等待国家质检总局的检测结果出来后采取相应措施。

吉利公关人士回应说,目前吉利汽车的所有产品都没有使用锦湖轮胎,只是在很久以前的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美日车型上使用过。北京现代官方回复称,会妥善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上海通用 天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