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零部件短缺 通用欧洲两工厂停产

2011年03月21日 07:4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受来自日本的进口汽车零部件短缺影响,该公司将在下周暂停旗下两家欧洲工厂的汽车生产活动。其中,一家工厂位于西班牙,另一家工厂位于德国。

通用汽车公司新闻发言人马丁(Klaus-Peter Martin)表示,该公司在西班牙萨拉戈(Zaragoza)的汽车工厂将于3月21日停止生产。同时,该公司位于德国爱森纳赫(Eisenach)汽车工厂将暂时取消3月21日、22日的轮班制度。上述两家欧洲汽车工厂主要生产欧宝Corsa小型车,而萨拉戈工厂同时也生产欧宝Meriva车型

进口零部件短缺 通用欧洲两工厂停产

欧宝Corsa小型车

通用发言人日前表示,该公司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市(Shreveport)的组装厂由于零配件供应不足也将于3月21日暂时停工。据悉,该工厂停工也是因来自日本的进口零部件供应不足所致。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Dan Akerson)日前在圣保罗表示,通用汽车正在评估日本地震和海啸对该公司重要零部件供应链的影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