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拟收购伏尔加25%股份 正与股东谈判

2011年03月21日 07: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正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vtoVAZ)的公司股东就收购后者25%的股份事宜进行商谈,以达到雷诺-日产汽车联盟掌控俄罗斯最大车企的目的。

伏尔加汽车股东Troika Dialog公司总经理Serguei Skvortsov称,日产公司正与该公司以及伏尔加汽车的另一股东俄罗斯技术(Russian Technologies)进行谈判。据悉,Troika Dialog公司为俄罗斯最大的投资银行。

莫斯科投资公司VTB Capital的分析师Elena Sakhnova称,日产汽车收购伏尔加汽车25%股份的价格很可能会接近于市场价。根据当前的市场价格,伏尔加汽车25%股份的价值为101亿俄罗斯卢布(约合3.50亿美元)。

2008年初期,雷诺日产联盟中的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曾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伏尔加25%的股份。而俄罗斯政府近日批准雷诺汽车收购50%的伏尔加汽车股份。

据悉,日产成功收购部分伏尔加的股份将有助于该公司将其产品销往俄罗斯市场,这不仅可以通过直接销售实现,也能通过向伏尔加出售技术达到目的。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日本 日产 俄罗斯 伏尔加 日产公司 日产汽车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