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旗下五家因地震停产工厂将于本周内复产

2011年03月21日 08: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汽车公司3月20日宣布,该公司旗下的五家工厂将于本周一(3月21日)恢复部分运营,整车生产预计将与本周内开始,这五家工厂受前不久地震影响曾被迫停产。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日本追浜(Oppama)、枥木(Tochigi)、沙汰(Shatai)、福岛县(Iwaki)和九州岛(Kyushu)的五家工厂将首先恢复汽车修理配件和出口零部件的生产。

目前,日产以及日本其他车企因地震停产已经对全球汽车配件供应造成了影响。日产公司预计,在恢复零部件生产后,将于本周四(3月24日)恢复整车的生产。

据了解,日产公司位于福岛县(Iwaki)的引擎工厂受损较严重无法及时修复,并有可能遭到余震再次冲击,因此该工厂在短期内无法恢复运营。

据悉,日产汽车公司的汽车产量占日本总产量的22%。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曾估计,日产汽车公司每日停产让该公司盈利缩水20亿日元(约折合2500万美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