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地震导致通用汽车削减在韩产量

2011年03月21日 16:46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韩国部门GM Korea本周将削减产量10%,因日本地震导致日产零部件缺乏,但此举是暂时的。

综合媒体3月21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韩国部门21日称,受日本地震影响,其本周将产量降低10%,因可能缺乏日本零部件。

GM Korea表示,其在西部城市Bupyeong和西南部港口群山的工厂从21日开始每天加班时间减少四个小时。

该公司称,其群山工厂周末还将减少加班时间8个小时。但该公司将维持南部昌原市工厂目前的工作计划。

GM Korea一位发言人表示,总之,产量将降低高达10%。他称,“此举错是暂时的,而且我们公司将决定下周是否削减产量,同时观察日本形势”。

通用汽车拥有GM Korea 70.1%的股权,后者是通用汽车较小型汽车的生产基地。GM Korea 2010年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仅占约8%。

韩国首要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 Hyundai Motor Co.)和其附属的起亚汽车称,其尚未受到日本3月11日地震和海啸的影响。

现代和起亚构成了全球销量第五大汽车制造集团。它们仅适用日本1%的零部件。

(杜慧琴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本 汽车 韩国 产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