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日本地震短期影响不大 仍寻找海外并购机会

2011年04月01日 17:46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东风董事长徐平表示,日本地震对公司3、4月零配件供应影响甚微。他还指出,有一直关注海外资源收购项目,亦有接触过海外零部件生产公司。

综合媒体4月1日报道,东风(00489)董事长徐平在业绩会上表示,日本地震对公司3、4月的零配件供应影响甚微,但公司一直会和日本零配件供应商研究,希望加快他们恢复生产,同时,亦可能会作出少量的生产调整。若问题未能解决,公司亦可在全球寻找可代替的零件,他重申,地震对公司无影响。

他又表示,日本的汽车生产商短期性停产,对集团不会带来显著的海外销售机会,因为公司的销售目标是以全球及长期性的,集团会继续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增加其销售量。

他指出,公司有一直关注海外资源收购项目,亦承认有接触过海外零部件生产公司。

他表示,公司的资本开支会由去年70.7亿人民币,上升至今年140亿人民币,主要用作完成本田第二期项目,以及发展新能源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本 对公 公司 东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