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博汽车日前表示 有能力于下周恢复生产

2011年04月08日 08: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正在全力解决欠款问题。为此,该公司停产活动将持续至本周周末。萨博新闻发言人古尼拉-古斯塔夫(Gunilla Gustavs)女士表示:"为了恢复生产,萨博必须加强其财务能力"。她表示,"萨博正在寻求若干可行办法,我们相信,很快就会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我们相信,萨博能从下周开始恢复生产。",但是她并未透露详细信息。

此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因萨博欠款问题拒绝向其发货,进而导致萨博汽车零部件供应出现短缺。据悉,在过去两周内,萨博瑞典特洛拉坦(Trollhattan)工厂已经数次被迫停产。

瑞典国债办公室日前表示,该机构正在评估俄罗斯商人弗拉基米尔·安东诺夫(Vladimir Antonov)的申请,他日前提出,自己想成为萨博公司合伙人 ,而这一举措将会缓解萨博公司的财政危机。安东诺夫表示,他愿意向萨博注资5000万欧元。

瑞典国债办公室新闻发言人玛乔丽郎(Marja Lang)表示:"我所能说的就是,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萨博汽车 恢复生产 汽车制造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