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高端车需求上升 豪车设计迎合华人品味

2011年04月16日 10: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上海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上海,对于上海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随着中国对豪华汽车的需求直线上升,中国客户的偏好正决定着豪车制造商产品的外观、舒适度和功能。中国客户偏好最大、最昂贵的车型

中国是奔驰公司在德国与美国之后的第三大市场,同时是其顶级旗舰车型S级轿车的最大市场。去年,奔驰邀请100位中国客户前往德国和洛杉矶,为旗下车型外部涂饰与内部功能提供意见,其中包括将于2013年亮相的S级豪华轿车。

宝马在豪华轿车市场的销量为居行业之首。据报道,去年宝马四季度17亿欧元的营运利润中,有39%来自中国市场。

中国人的口味正成为豪华车型设计中最具影响力的因素。在这个市场上,由于自身强大的品牌与相对较小的销量,德国制造商往往为全球不同市场出品几乎一模一样的车型。

分析师指出,随着中国在全球汽车销售中所占的份额持续增长,它可能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不仅仅是对车型的配置及涂饰,还有驱动汽车行驶的核心技术。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豪华车 中国 豪车 豪车市场  上海车展 上海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