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合资自主将成国外车企下探中国低端市场砝码

2011年04月16日 11: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上海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上海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合资车企自主品牌结合了国外汽车技术和本土低价策略,对于国产品牌来说是直接强力竞争对手。由于合资品牌的宗旨是为了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价格就变的很重要,同时要与这些车型上引用的外国技相平衡。目前国产品牌依靠低价车型统治了中小城市低收入群体市场。

业内分析师认为,合资自主品牌将成为国外汽车制造商深入中国三、四、五线城市的砝码。

对于国外汽车品牌,连续两年蝉联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是孕育利润的丰厚沃土。

中国的富裕群体向内陆蔓延,相较沿海大城市,内陆城市潮州和兰州正取代沿海城市成为增长率最快的城市,因此汽车市场也在逐渐向内陆城市延续。

在接受路透记者采访时,通用副总裁中国业务副总裁特里•约翰森(Terry Johnsson)表示,看到通用在下个5年60%业务来自于三四线城市,他并不会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上海车展 上海 车展 合资自主 三四线城市 低端市场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