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博获庞大1.32亿额外订单 近期无法交付

2011年06月02日 10: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angda Automobile Trade Co. Ltd.)于2011年6月1日(星期三)表示,该公司已经向荷兰世爵汽车公司(Spyker Cars)旗下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汽车(saab Automobile)额外订购了630辆萨博汽车,总价值约为1500万欧元(编注:约合1.32亿元人民币)。

萨博首席执行官(CEO)维克多·穆勒表示:“我很高兴庞大执行了其此前的计划,又订购了630辆萨博汽车。这不仅展示了萨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潜力,也证明了庞大就是我们要找的好伙伴。我期待我们和庞大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

据悉,庞大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拥有约1100家汽车经销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两周前,该公司宣布,将从萨博公司购买1300辆汽车,价值3000万欧元。在停产数周后,萨博汽车公司于上周五刚刚恢复生产。

目前,除了庞大的订单外,萨博还有约5200辆汽车订单等待交付。据外媒autoevolution.com报道称,萨博可能无法于近期内向庞大交付订单。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