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宝否认通用将出售欧宝传言 称纯属臆测

2011年06月10日 09: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本周四(6月9日)两家德国媒体Auto Bild及《明镜周刊》报道称,通用汽车正再次考虑出售旗下欧洲部门欧宝汽车公司,并且中国汽车制造商和德国大众汽车是潜在购买者。而对此欧宝方方面否定了上述两家媒体的报道,并称其实属臆测。与此同时,通用也发出了明确的官方否认。

欧宝汽车公司总裁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表示,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话题又被媒体提了出来,特别是在欧宝公司的运营情况正有所好转的时候。欧宝正从泥潭中走出,并且欧宝的存在对通用汽车公司有极高的价值。

虽然两年前,通用汽车曾考虑出售欧宝汽车公司,但是一部分人士认为通用不能放弃欧宝。最终,出于不忍,通用CEO艾克森决定整修欧宝。

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欧洲业务亏损4亿美元(约合2.7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减少6亿美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