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出售欧宝纯属臆想 3年内将在华推出4款新车

2011年06月10日 10: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本周四(6月9日)两家德国媒体Auto Bild及《明镜周刊》报道称,通用汽车正再次考虑出售旗下欧洲部门欧宝汽车公司,并且中国汽车制造商和德国大众汽车是潜在购买者。

凤凰网汽车就此问题连线了通用(中国)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纯属媒体猜测。欧宝汽车公司总裁史特拉克也表示,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话题又被媒体提了出来,特别是在欧宝公司的运营情况正有所好转的时候。欧宝正从泥潭中走出,并且欧宝的存在对通用汽车公司有极高的价值。并在致欧宝员工的信中称,该报道“纯属臆测”。

通用的相关负责人也补充,目前欧宝的业绩相当理想,特别在欧洲市场欧宝的市场占有率连续7个月保持增长。而在中国市场刚刚推出了新款SUV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计划在未来的三年内再推出4款新车

一位熟知阿克森想法的消息人士称:“阿克森已对欧宝感到厌烦,他正在想方设法提升欧宝的市场表现,但出售该部门只是某些人一厢情愿的想法。”

但是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自破产危机之后通用汽车一直没有彻底的从财务泥潭中走出。通用汽车重返IPO之后,财务报告持续有突出表现得益于资本运作。通用出售Delphi公司股票套现17亿美元,出售Ally金融公司股份套现3亿美元。

(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欧宝 安德拉 通用 大众 上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