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博瑞典工厂将在未来两周继续停产

2011年06月21日 09:0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荷兰跑车公司世爵旗下的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瑞典的汽车工厂在未来两周内仍然无法恢复生产,该工厂曾于2011年6月7日陷入停产。

萨博汽车公司发言人古尼拉·古斯塔夫(Gunilla Gustavs)表示:“在未来两周时间(截止于7月3日)工厂仍然无法恢复至正常生产。”

据了解,由于无法支付拖欠零部件供应商的货款,萨博瑞典工厂于今年4月至5月的大部分时间内处于停产状态,该工厂曾于5月27日恢复了部分汽车产能,但随后又因为零部件供应问题被迫停止了生产活动。

“我们正在与所有的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协商,”古斯塔夫透露,“预计工厂将在7月4日至7月24日之间恢复至正常运转。”

最近几周内,萨博汽车公司同两家中国公司达成了协议,以获得救援资金解决当前的困境。萨博与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并获得了购车款项。

此外,世爵同中国青年汽车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的1.36亿欧元的售股协议。(Dean Zeng)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萨博 瑞典工厂 停产 零部件供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