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欧洲宣布任命新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2011年06月21日 08:4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经任命保罗·威尔科克斯(Paul Willcox)为日产欧洲地区高级副总裁,负责该区域的销售和营销活动。该任命自2011年7月1日正式生效。

威尔科克斯现任日产汽车公司英国分公司常务董事。他将接手西蒙·托马斯(Simon Thomas)的工作,后者在日产就任已达20年,今后将离开日产另谋去处。

威尔科克斯于1992年加入日产汽车公司,此后曾历任该公司多个高级职务,工作经历丰富。

该公司首席绩效官兼非洲、中东、印度和欧洲部门负责人柯林·道奇(Colin Dodge)补充称,“我们在欧洲市场的市场份额正在逐年增长,2010年我们在该区域的累计汽车销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保罗在上任后将确保欧洲团队能更加有力地争取实现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