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国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品牌 沃尔沃第一奔驰第二

2011年06月22日 09: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性权威汽车调研咨询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日前发布的一份消费者满意度报告显示,中国吉利控股的瑞典汽车品牌沃尔沃超过奔驰成为德国消费者满意程度最高的汽车品牌,这是自2002年以来第二个登顶该榜单的欧洲汽车品牌。

J.D. Power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沃尔沃获得了最高的消费者满意度评分,得分为841分,而满分为1000分。2010年沃尔沃的满意度评分为826分,位居品牌榜第七位。沃尔沃评分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汽车吸引力方面。

据了解,J.D. Power公司的消费者满意度报告主要对汽车品牌的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即汽车的吸引力、质量、维护成本和售后服务。

此外,戴姆勒集团旗下的豪车品牌奔驰位居德国消费者满意度榜单的第二位,该品牌的得分为839分,较2010年高出1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德国 沃尔沃 奔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