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代起亚中型轿车5月登上美国市场销售冠军

2011年06月26日 14: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起亚中型轿车5月登上美国市场销售冠军

现代起亚中型轿车首次登上美国市场销售冠军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制造的中型(Midsize)轿车首次登上了美国市场的销售冠军。

汽车行业26日表示,现代起亚汽车上月在美国销售2.2754万辆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和7401辆K5(当地车款名“Optima”),在中型轿车的市场份额为19.0%,赶超GM(18.8%),登上了销售冠军。

这是现代起亚汽车首次在美国中型轿车市场获取的好成绩。

据悉,中型轿车是继准中型(compact)之后,美国汽车的第二大市场。在此之前,一直由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领先。在去年的中型轿车市场方面,丰田以21.8%的份额领先,其后依次为本田、日产,份额分别为17.5%和12.4%,而现代起亚为9.6%,排名第六。

现代起亚去年推出新款索纳塔之后,大幅提升市场份额,从第六跃居第四位。今年继续推动该增长走势之后,终于上月攫取了销售榜的冠军。

分析认为,由于适当时期推出新款索纳塔和K5,另外日本的大地震对丰田和本田的生产造成影响,是现代起亚汽车夺得冠军的背景。

据统计,索纳塔去年在美国市场共销售19.6623万辆,今年的每月平均销售为1.9万辆。年初推出的K5,今年前5个月共销售2.8523万辆。

现代起亚汽车的有关人士表示,在美国市场夺得销售冠军表示美国消费者不再将现代起亚汽车看作为便宜品牌。预计中型轿车的销售冠军会推动其他款式的销售增加。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现代起亚汽车 中型轿车 起亚汽车 美国汽车 销量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