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博计划通过出售回购房产获得资金维持运营

2011年06月29日 11: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6月28日,瑞典汽车公司宣布,在寻求资金支持的同时,计划通过与房地产投资公司签署房产出售再回租协议获得资金,以偿还拖欠零部件供应商的货款。

据报道,有投资商Hemfosa Fastigheter领衔的瑞典地产公司将会出资3960万美元认购萨博50.1%的房产。此项协议期限为15年,即15年后,萨博将回租房产。但是此项协议必须获得欧洲投资银行,瑞典国家贷款办公室及瑞典政府的批准。对此,萨博方面表示,希望尽快推进此项协议。

据悉,萨博房产已被用作瑞典政府担保的向欧洲投资银行借贷4亿欧元(约合5,74亿美元)的抵押物品。对此,欧洲投资银行拒绝发表评论,但是其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将密切关注萨博此项协议事态进展。

如果瑞典借贷办公室批准萨博出售房产,那么萨博向欧洲银行借贷额度将减少1.2亿欧元,也就是说,欧洲投行向其发放的最高借贷额降至2.8亿欧元。截止目前,萨博已接到2.169亿欧元贷款,即剩余贷款额度为6310万欧元。

据了解,俄罗斯银行业金融家弗拉基米尔•安东诺(Vladimir Antonov)曾于同瑞典政府签订了萨博地产和工厂的售后租回协议,瑞典政府曾于2011年4月中旬批准了以上协议,但安东诺与6月份放弃了该协议。(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萨博房产 萨博停产 萨博 停产 地产 房产 出租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