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短缺 丰田巴西阿根廷两工厂将暂时停产

2011年07月06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法新社》报道,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TM)日前宣布,由于受日本3月份特大地震和海啸导致零部件供应短缺影响,该公司在巴西和阿根廷的两家工厂将暂时停产。

丰田汽车子公司Toyota Mercosur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由于今年3.11日本特大地震和海啸灾害爆发后,日本零部件供应短缺,该公司将暂时关闭位于巴西因达亚图巴(Indaiatuba)和阿根廷萨拉特(Zarate)的工厂。

其中,该公司位于巴西的工厂将于7月8日(周五)停产一天;位于阿根廷的工厂将于7月15日停产半天,并且将于7月20日至22日期间继续停产。据悉,该公司巴西工厂生产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Corolla)轿车,而其阿根廷工厂则负责生产海拉克斯(Hilux)卡车和SW4运动型多功能车(SUV)。

丰田强调,停产不会引发裁员,同时,巴西新工厂的建设工作和萨拉特工厂的产能扩张计划,仍在按既定目标推进。此外,丰田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在上述两国的运营活动将于7月后“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巴西 阿根廷 暂时停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