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增18%至65万辆

2011年07月08日 07: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车制造商奥迪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65.30万辆汽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17.7%,其中SUV车型销量的增长最为显著。

奥迪全球负责市场和销售的董事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由于奥迪汽车在中国以及欧洲市场的良好表现,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超出了我们之前的预期,并且我们对接下来几个月奥迪的市场表现持乐观态度。”

奥迪品牌汽车6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2.77万辆,创月度销量新高,并且中国市场为奥迪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今年上半年,奥迪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4.1万辆,同比增长了28%,其中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 SUV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几乎出现了翻倍,同比增幅高达97.4%。

2011年1月-6月,奥迪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3.5%,达到了38.29万辆,销量增长主要来自于奥迪A1、A8和Q7。其中,奥迪旗下最大的SUV车型Q7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了23.5%。

[责任编辑:dengyao] 标签:销量增长 奥迪公司 奥迪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