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出入门级和增程式i-MiEV电动车

2011年07月08日 07: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发布了两款新版本的i-MiEV电动车,一款车型售价较普通版本有所下调,而另一款车型扩大了行驶里程,三菱汽车期望通过推出这两款新版本车型让电动车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三菱汽车公司所推出入门级i-MiEV M电动车的售价为260万日元(约折合3.2万美元),而普通版本的i-MiEV电动车的售价为398万日元,i-MiEV M预计将于7月25日在日本上市。

在享受日本政府提供的电动车补贴后,三菱入门级i-MiEV M电动车虽然售价仅为188万日元,但该车型的行驶里程从普通版车型的160千米降至120千米。

此外,三菱还推出了高配版本的i-MiEV G电动车,该款电动车的行驶里程可达到180千米,建议零售价为380万日元。

[责任编辑:dengyao] 标签:i-MiEV 电动车 入门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