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汽车零部件商博世集团宣布管理层变动

2011年07月13日 14:2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集团(Bosch Group)日前宣布了最新的人事变动。博世集团汽车电子系统部门总裁克里斯多夫·库贝尔(Christoph Kubel)和博世底盘控制系统部门总裁施维纳(Werner Struth)已经被选拨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该任命自2012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自2012年1月1日起,克劳斯·米德尔(Klaus Meder)将接替库贝尔,出任博世汽车电子系统部门总裁。博世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米德尔上任后将继续负责该部门的工程活动。

同日起, 斯泰格尔(Gerhard Steiger)将接替施维纳,担任博世底盘控制系统部门总裁。斯泰格尔现任博世底盘制动系统部门总裁,负责该部门的商务活动。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自2012年1月1日起,海恩(Markus Heyn)将担任博世汽车柴油系统部门总裁。他将接手特纳(Gerhard Turner)的工作,后者将于2011年12月31日退任。据该公司称,海恩将继续负责乘用车柴油系统的工作,今后他还将额外负责商用车柴油系统的工作。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博世 柴油系统 库贝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