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企要求奥巴马降低高油效指标要求

2011年07月25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 美国行业正在向奥巴马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重新评估2025年前将mpg油效指数提高两倍以上的规定,并对此做出承诺。

全球汽车贸易集团(Global Automakers)副总裁Ellen Gleberman指出, 白宫同意在转型期间进行审查,并且认为这是有必要的。Ellen Gleberman参加了政府和企业之间就拟定的规则进行的会谈。此次会议将设立新的燃油里程标准,新标准将于2017年开始执行。

6月份政府提出了一项燃油经济指标—从现在的27.3英里每加仑提高到2025年的56.2英里每加仑。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减缓燃油里程标准提高的途径,并且表示缺少必要的技术,可能会通过制造更昂贵的汽车来减少销量。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7月15日曾报道,汽车制造商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正在凝聚公众的支持。汽车制造商联盟是底特律的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和其他8家公司的代表。该联盟正在密歇根州和其他设有车辆制造工厂的各州发送无线电宣传广告—“汽车价格越来越高,家庭将难以承受。”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汽车制造商 奥巴马 高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