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汽车新添低首付低利率金融方案

2011年08月09日 08:3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读]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于2011年初开展的“梦享计划”贷款购车贴息活动,是英菲尼迪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款金融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市场反响火爆。

昨日从佛山雄峰英菲尼迪获悉,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于2011年初开展的“梦享计划”贷款购车贴息活动,是英菲尼迪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款金融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市场反响火爆。为全情回馈中国客户的鼎力支持,英菲尼迪“梦享计划”近日尊崇升级,新添了一款低首付、低利率金融产品,为追求品位与时尚的您带来更大惊喜。

首付25% 享2年低息贷款

该方案为,2011年7月起,凡在中国范围内的任意一家特许经销店购买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25运动型豪华轿车或高端豪华座驾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25的客户,只需支付25%的低首付,即可尊享两年期的低息按揭购车优惠,利率低达3.99%,低于常规5个百分点。

此外,针对英菲尼迪旗下的高端豪华轿车M系列、跑车型SUV 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以及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的首付50%、1年期零利息、零月供按揭购车优惠维持不变,余下的尾款可在1年期后补齐。英菲尼迪“梦享计划”的整个交易过程可在特许经销店一站式便捷完成,省去了繁杂的业务手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灵活、便利的购车服务。

G系全线车型性能强悍

英菲尼迪G系全线车型以其强悍的性能征服了众多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豪车精英,使G系列车型俨然成为澎湃动力与激情操控的代名词。该系列车型采用前中置(FM)平台配合后轮驱动的传动方式,搭载VQ37HR / VQ25HR发动机,应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迅疾加速”技术,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流畅,从而带给用户随心所欲的纯正跑车驾驶乐趣。

英菲尼迪M豪华高端

作为首款将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设计理念付诸现实的量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高端豪华座驾M37/25拥有灵动卓然的惊艳设计、业内领先的尖端科技和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搭载业内唯一曾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引擎”称号的VQ系列发动机,全新英菲尼迪M37最大功率可达到惊人的254千瓦,峰值扭矩为363牛米;而英菲尼迪M25最大功率可达173千瓦,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在保证了强大动力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为了让这款高性能奢华座驾具备刚柔并济的完美性格,全新英菲尼迪M37/25上还首次启用了集成多项控制功能的infiniti-Drive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该系统通过旋钮可选取雪地、经济、标准、运动共4种驾驶模式。另外,全新英菲尼迪M37/25还装备了独一无二的Forest AIRTM森林空调系统,如同移动氧吧,为这款奢华座驾营造出彷如雨后森林般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英菲尼迪 首付 金融产品 汽车 首付低利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