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申请欧盟批准其接管曼公司 控制股份

2011年08月25日 10:0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网2011年8月25日报道 2011年8月23日,大众汽车向欧盟委员会提交申请,请求批准其接管德国卡车制造商(MAN SE)公司。大众向着控制曼公司多数股份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大众于本周一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有关接管曼的申请。欧盟委员会当日发表声明说,将于9月26日作出最终决定。一旦欧盟批准此项交易,大众汽车公司将拥有曼55.9%的股份。

今年5月竞标开始时,大众希望掌握曼公司40%的股份。目前,瑞典Scania AB公司已被大众接管。为加强德国曼公司与瑞典Scania AB公司的合作,大众于5月9日针对曼进行强制性竞标,最终将其在曼的持股比例从29.9%提高至30.5%。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股份 欧盟委员会 大众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