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投资10亿提高奔驰动力总成厂产能

2011年11月28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戴姆勒汽车日前宣布将向梅塞德斯-奔驰动力总成厂投资约10亿欧元,以扩大其产能。

2011年11月25日戴姆勒汽车透露,计划到2012年向其Untertuerkheim梅塞德斯-奔驰动力总成主厂投资9.8亿欧元(13亿美元)。Untertuerkheim工厂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乃是当地最大的工厂,主要业务包括制造车桥、传动变速系统、发动机和其它动力总成组件,每年向150万辆汽车提供动力总成。

梅塞德斯-奔驰生产总监Wolfgang Bernhard表示:“我们背后拥有重组的订单,因此向动力总成生产大量投资,确保能够适应未来竞争。上述投资也是贯彻梅塞德斯-奔驰2020年增长战略的重要内容。”

戴姆勒称,集团今年已经向该厂投入了6.7亿欧元。得益于2011年的需求新高,该厂增加了600个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戴姆勒 动力总成 E系列 C200 mercedes-Benz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