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取代庞大汽贸联手青年并购萨博

2011年12月05日 10: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消息,萨博和中国青年汽车已经同意中国国内第四大银行中国银行代替庞大集团的位置,继续对萨博的收购行动。

根据各方商议结果,新交易下中国银行将取代庞大汽贸向萨博注资,两家企业将总共收购萨博50%股权。

新协议已经递交到通用汽车,外电评论认为该举措将促使通用汽车为萨博并购放行。

此前,通用汽车拒绝了庞大汽贸与青年汽车的联合收购计划。通用曾表示,如果庞大和青年的收购计划获得通过,他们将从11月开始停止对萨博的技术支持和零部件供应。

在过去的一年里,萨博收购案已经从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戏慢慢的变成一部死死活活的肥皂剧。其间几度濒临破产,但又都被新加入的投资者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据了解,新的收购计划已经提交给了通用。

但是,萨博已经停产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由于拖欠工人工资,萨博汽车已经进入了瑞典当地法院的破产保护程序中,如果拖欠的工资数量过大,当地法院将宣布萨博破产。(文/新闻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萨博 庞大 青年汽车 通用 破产保护 中国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