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称新兴市场需求大 明年形势更艰难

2011年12月27日 09:31
来源:路透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迪汽车首席执行官施泰德(Rupert Stadler)周日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2012年汽车业的日子将比今年更艰难。

施泰德说:“但这不应该成为陷入悲观情绪的理由。”他补充道,因发展中国家巨大的汽车需求,汽车业未来十年还会继续增长。

德国媒体此前报导,施泰德可能成为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 首席执行官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接班人,他对此予以否认。温特科恩将在2016年年底卸任。

施泰德预计中国的汽车市场将增长8%-9%,高端汽车市场将扩张20%,甚至30%,但他未说明具体时段。

奥迪是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头羊,远远超过德国竞争对手宝马 和戴姆勒(DAIGn.DE: 行情)旗下的奔驰

施泰德对路透表示,汽车厂商在高端市场的增长机会更大,因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市场将涌现大批富翁。施泰德希望,在2015年前实现奥迪成为世界顶级高端汽车制造商的目标。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施泰德 奥迪汽车 新兴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