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2012投资计划 总额121亿美元

2011年12月30日 09: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韩国MK BusinessNews报道,日前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公布了2012年投资计划,总额将达121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6%。

12月29日,现代-起亚一名高管表示:“公司决定2012年投资14.1万亿韩元(合121亿美元)。其中超过80%的投资将面向韩国国内市场,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并刺激经济发展。”与2011年总投资12.2万亿韩元相比,同比增长15.6%。其中韩国国内投资占82%的比例(11.6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7.5%。

现代起亚2012投资计划 总额121亿美元

现代-起亚还计划新招6,500名员工和1,000名大学实习生,总数将达7,500人。这也将成为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招募行动。

研究开发与设备方面的投入将占据较大比例,预计同比增长10.9%至到5.1万亿韩元(合44.1亿美元)。该笔资金中,4.6万亿韩元将用于研发环境友好型及节油型车辆。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起亚汽车 同比增长 投资计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