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称:曾对话菲亚特但未涉及出售欧宝

2012年01月13日 09: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英国国家通讯社(Press Association)报道,通用汽车副总裁Steve Girsky日前表示曾与菲亚特对话,但未涉及出售通用欧洲业务欧宝品牌的话题,并且重申通用并不准备放弃欧宝。

早先有媒体询问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是否对处于困境的欧宝品牌存在收购意向,而马尔乔内则表示不会向潜在的合作伙伴关上大门。不过马尔乔内在辟谣与PSA谈判结盟时同样排除了收购欧宝的媒体猜测。

Girsky同时也是欧宝的监事会主席,主导欧宝的业务运营。在底特律车展上,Girsky表示上周日的确曾与马尔乔内对话,不过并没有提到将欧宝售予菲亚特的话题。其强调通用汽车计划继续保留欧宝品牌,并制定计划扭转其亏损局面。

欧宝品牌10多年来始终未能实现盈利,2011年第3季度税前亏损为2.92亿美元。通用汽车已经为欧宝执行了长期的重组措施,但2011年承认扭亏战略失败。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欧宝 菲亚特 通用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