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瑞麒:福特考虑在印度尼西亚建组装厂

2012年01月13日 15: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美国底特律的北美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时,我们重要邻国印度也举办了该国最大的汽车展---德里国际车展。印度及东南亚可能成为继中国之后又一个快速增长的汽车市场,吸引了众多汽车企业老大到会。

福特汽车副总裁、亚太及非洲区总裁韩瑞麒先生在德里车展上表示,福特将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建设一座组装工厂,以完善福特在该区域的市场布局。

韩瑞麒表示,近两年印度尼西亚汽车销量的高速成长令我深受鼓舞,我没有理由不相信印度尼西亚在未来有更强劲的发展。“我们期待着印度尼西亚很快将代替泰国成为东盟国家中最大的市场。”韩瑞麒说。

印度尼西亚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报告指出,该国2011年汽车销量89.32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7%,实现高速增长。这个销售数据已经足以使印度尼西亚在2011年超越泰国成为东盟国家中最大的市场。截止到今天,泰国2011年销量数据还没有公布,但是预计将在80-82万辆之间。

福特在东盟最大的汽车组装工厂设在泰国,该工厂是福特与马自达合资建立的,主要生产福特Ranger皮卡和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乘用车。另外在东盟地区福特还有组装工厂设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这几间工厂都以生产小型车为主。(文/新闻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韩瑞麒 福特 嘉年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