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美国任命营销副总裁 即日起上任

2012年02月03日 07: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美国任命营销副总裁  即日起上任

奔驰美国宣布任命Bernhard Glaser为营销副总裁

盖世汽车讯 2012年2月1日,奔驰美国宣布任命Bernhard Glaser为营销副总裁,该任命即日生效。

现年47岁的Bernhard Glaser于1992年在德国加盟戴姆勒汽车,1998年赴美国担任Coupe和敞篷车型业务部门经理,负责SL、SLK、CL和CLK等车型的销量、定价和发展战略制定。2001年返回德国斯图加特奔驰总部,成为戴姆勒乘用车全球销售和营销业务董事的执行助理。

从2003年起Bernhard Glaser担任奔驰美国产品管理总经理一职。此次其接替Steve Cannon担任营销副总裁,职责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营销工作。

而Steve Cannon则顶替因经济丑闻下台的Ernst Lieb成为奔驰美国新任CEO,任期已从2012年1月开始。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奔驰 副总裁 任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