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担心产能过剩 斯巴鲁中国建厂受阻

2012年02月08日 10:47
来源:日本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新闻网2月8日报道生产斯巴鲁汽车的日本富士重工业公司,有可能放弃在中国建厂的计划。

政府担心产能过剩 斯巴鲁中国建厂受阻

富士重工业公司社长吉永泰之近日在记者会见中承认中国市场并不乐观。在谈到在中国建设工厂的计划问题时,吉永社长表示:“形势很严峻,正在就相应的对策进行研究”,表达了有可能改变计划的想法。

富士重工业公司生产的斯巴鲁汽车,因为赞助电影《非诚勿扰》而受瞩目,该公司因此计划于2013年在中国建设新厂并投产。然而,中国政府担心当地汽车制造商生产过剩,开始对外资新建汽车工厂露出难色。

吉永社长在记者会上否认会放弃在中国的建厂计划,但是同时也表示“希望就如何做才能实现目标,寻找一切可能性”。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斯巴鲁汽车 产能过剩 富士重工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