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加利亚开KD组装厂 设计产能5万辆

2012年02月27日 07:5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长城汽车保加利亚KD工厂正式开业,该工厂由长城汽车和保加利亚利泰克斯汽车双方共同投资建成,位于距离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约150公里的洛维奇市郊区的巴霍维察。根据规划,该工厂占地面积约50多万平方米,设计产能5万辆,首先进行组装的车型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后期将逐步实现风骏5、长城C20R和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组装生产。

长城汽车保加利亚KD工厂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欧盟建立的第一个KD工厂。长城将以此为据点,逐步扩大欧盟地区的市场份额。对于巴西、土耳其、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等国的KD项目也在积极开拓中。其2012年计划实现出口10万辆,逐步打入国际高端市场,继续扩大欧盟市场范围。

2006年3月,长城在俄罗斯建设的KD组装厂开业,成为首家在海外开展组装业务的中国企业。目前,长城汽车海外KD组装厂已有10余家。到2015年,其海外KD组装厂将达到24家,设计年产能将达50万辆。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KD 长城汽车 保加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