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即将复活达特桑品牌 面向新兴市场

2012年03月25日 11:5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日产公司CEO卡洛斯-戈恩表示,未来将复活旗下的达特桑(Datsun)品牌,并发布了全新设计的达特桑徽标。日产计划从2014年开始,面向新兴市场推出悬挂达特桑标徽的一系列新车型

日产即将复活达特桑品牌 面向新兴市场

日产公司即将复活的达特桑(Datsun)品牌新徽标

戈恩表示,达特桑品牌将从2014年开始投放到新兴市场,目前三个单一市场目标分别为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印度。该品牌之下将包含乘用车和卡车车型。日产计划将达特桑新车价格定位在50万日元(约合6,200美元)左右,该车型排量在0.8至1.0升以上区间内。新达特桑将首先在印度、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地区制造并销售。日产预期未来每年可在全球售出30万辆达特桑品牌车辆。戈恩如是评价达特桑的新车型:“这是一款绿色、低价、小排量、高度本土化的车型,它也将成为一款伟大的汽车。”

日产即将复活达特桑品牌 面向新兴市场

达特桑经典跑车240Z

1931年,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户口铸造公司收购了DAT汽车公司,在其基础上成立了达特桑公司。1934年6月,达特桑公司更名为“日产汽车公司”。1983年该品牌停用,旗下车型被并入日产。达特桑品牌复苏之后,将成为日产旗下除日产和英菲尼迪之外的第三个全球品牌。

日产即将复活达特桑品牌 面向新兴市场

日产达特桑XLink概念车

伴随着达特桑的复苏,日产还将投资3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9亿元)用于扩充位于Cikampek(距离雅加达80公里)的日产工厂的产能,该厂年产量将在2014年达到25万辆,职员将增至3300名。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复活 达特桑 品牌 面向 新兴市场 日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