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开拓印度二手车市场 进军小城市

2012年04月04日 10: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欧洲Inautonews报道,德国奥迪公司计划下个财政年度在印度集中开拓二手车市场,将更多的二手车引进印度那格浦尔等小城市。

奥迪印度总裁Michael Perschke说:“迄今为止,印度的二手车市场还是由交易员掌控,但如果原产商将二手车翻新,再提供保修卖出,那么消费者将获得更多实惠。”

他还补充道,印度现货市场拥有7500多辆二手车,预计近1500辆二手奥迪车将进入当地二手车市场,约占现有总量的18%。奥迪将当地二手车客户目标锁定在想购买豪华车却无力购买新车的印度中上流阶层。那格浦尔奥迪代理商预计每个月卖出12至15辆车,包括Spyder在内的奥迪旗下全系车型将登陆当地经销商展厅。

此外,奥迪公司计划四月份在博帕尔、哥印拜陀及德里开设经销商展厅,其赖布尔展厅预计两个月之后开放。随着奥迪展厅开放,再加上早已开放的宝马、梅赛德斯展厅,世界三大豪华车品牌已经在赖布尔聚齐。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奥迪 二手车市场 奥迪公司 印度 小城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