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或在墨西哥投产第二代奥迪Q5

2012年04月17日 07: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汽车或在墨西哥投产第二代奥迪Q5

据《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报道,德国大众汽车目前倾向于选择墨西哥为建厂地址,投产旗下奥迪品牌豪华车。

《欧洲汽车周报》称,一名大众汽车内部人士披露,与美国田纳西查塔努加工厂相比,墨西哥成为更受大众青睐的奥迪豪华车投产地选择。预计生产运行将从2015年开始,所制造的车型为第二代奥迪Q5

《欧洲汽车周报》还指出,奥迪汽车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正努力推动在墨西哥建厂。不过该说法未获得奥迪汽车官方认可。

一名知情人士指出,大众汽车将在4月18日召开会议,届时将商定奥迪北美工厂地址。不过奥迪官方一直宣称北美工厂的选址将在今年夏天完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投产 奥迪汽车 欧洲汽车周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