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拟将其德国工厂雅特产能转移至波兰

2012年04月18日 08: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宝拟将其德国工厂雅特产能转移至波兰

据法兰克福汇报FAZ(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消息,欧宝拟将大约1万辆紧凑型车雅特的年产能从其法兰克福附近的Ruesselsheim工厂转移至其波兰南部Gliwice工厂。

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统计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欧宝/沃克斯豪尔在欧盟以及欧洲自由贸易区的销量为227,590辆,同比下降15.8%。

由于销量下降,Ruesselsheim工厂每周的工作日已经缩减至4天。除了Ruesselsheim工厂之外,通用波兰Gliwice工厂,德国波鸿工厂以及英国Ellesmere港均生产有雅特车型

据市场调查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统计的数据,雅特是欧宝第二大畅销车型,去年该款车在欧洲的销量为327,458辆,同比增长2.7%,科莎是欧宝最畅销的车型,销量为327,717辆,同比下降1.5%。

由于欧洲市场汽车销量下降并且产能过剩,去年,通用欧洲区业务息税前亏损7.47亿美元,因此欧宝面临来自通用的巨大压力。之前有传闻称,欧宝为削减开支,拟提升在低成本国家的产能并关停波鸿以及Ellesmere港工厂。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雅特产能 转移至 波兰 欧宝 拟将 德国 工厂 销量 下降 沃克斯豪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