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EO:比原计划提前实现年销量150万

2012年05月11日 09: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相关媒体透露,大众汽车旗下豪华车奥迪日前表示,由于中国等市场对奥迪需求强劲,因而可能比原计划提前实现年销量150万辆的目标。

奥迪CEO:比原计划提前实现年销量150万

当地时间5月10日,奥迪汽车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奥迪此前定于2015年达到年销量150万辆,“从目前情况看,我们能够更早实现这一目标。”

2011年,奥迪全球销量达到130万辆,超过奔驰成为豪华车销量亚军。今年4月份奥迪品牌全球销量为125,200辆,同比增长14.4%,与宝马品牌4月份的全球销量121,476辆相比有所超出。

为继续推动销量上行,奥迪计划今年推出18款新车,而2011年奥迪发布了12款新车。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奥迪 销量 150万 提前 完成 计划 中国市场 需求 更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