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暂无意出售莲花汽车 但未排除可能

2012年05月11日 09:08
来源:盖世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宝腾汽车新东家DRB-Hicom集团否认了其将抛售旗下莲花汽车(路特斯)的媒体报道,表示暂无出售意向,但并不能彻底排除脱手莲花的可能。

宝腾:暂无意出售莲花汽车 但未排除可能

路特斯 Elise

DRB-Hicom集团总裁Dato' Sri Haji Mohd Khamil Bin Jamil上周前往位于英国海瑟尔(Hethel)的莲花汽车总部,并表示公司目前尚未决定抛售莲花,尽管“不能绝对说‘绝对不能’(Never say Never)”,但这并非DRB集团的优先考虑选项。Jamil解释称,DRB集团仍需时间理解把握莲花的业务,但同时将为莲花提供财政扶持。为莲花制定复苏规划需要数月之久,原因在于情况较为复杂,决策需格外谨慎。

此前英国国会议员披露,DRB-Hicom集团有意向中国公司抛售莲花汽车,已委派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在华寻找买主,中国青年汽车可能成为意向买家。英国忧虑莲花汽车被中国企业收购后,产能会发生迁移,导致英国当地1,200至1,400人失业。

对此Jamil澄清道:“在我们完成收购宝腾之后,停止让毕马威处理出售莲花。针对莲花的审计工作与我们的管理程序相一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