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科特·伍德 将出席AAITF2011 并作现场演讲

2011年02月14日 13: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斯科特 伍德,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经销商”。 美国时代周刊所设的“最佳年度经销商(TMQDA)”,是美国汽车行业最享有声誉和最高规格的奖项。提名候选人必须不仅仅是本年度最成功的经销商,更需要对汽车行业做出长期的,坚持不懈的杰出贡献,入围和获奖者是由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院作最后综合评选。最后该奖项评选结果被提交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并有该协会所举办的年度最佳经销商盛会现场颁布。

伍德先生倾其一生从事汽车经销商事业,是伍德家族的第三代经销商,现任Stanley Wood Chevrolet & Scott Wood Chrysler Dodge Jeep 的总裁。该公司成立于1939年。主要从事业务有:汽车经销,汽车用品经销,拖车服务,认证服务。伍德先生自从大学毕业后一直跟随他的祖父,他的父亲,瓦特士丹利的脚步从事着汽车及汽车用品经销行业,现已经在该领域从事经销生意近40年。

Scott Wood - TIME Magazine's 2010 'Dealer of the Year'

The TIME Magazine "Dealer of the Year" award is one of the automobile industry's most prestigious and highly coveted awards for new-car dealers. Recipients are among the nation's most successful auto dealers, but they must also demonstrate a long-standing commitment to effective community service.

Wood received this highest honor out of a select group of dealers from across the country honored at the 93rd annual 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NADA) Convention & Exposition in Orlando on Feb. 13, 2010.

相关专题:广州改装汽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斯科特 伍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