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华晨宝马副总裁穆克:增加事故救援服务

2011年03月01日 11: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2月28日宝马全新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全新的“悦常在,驾无忧”理念是宝马对于Joy悦理念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又一次延伸,该战略将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进行完善的服务。华晨宝马售后服务副总裁穆克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在会后接受了媒体专访。

对话华晨宝马副总裁穆克:增加事故救援服务

华晨宝马售后服务副总裁穆克先生

凤凰网汽车首先提问,宝马的4S店也具有维修保养的服务能力,成立独立的售后服务中心的意义何在,通过单一的维修保养服务,如何保证经销商的利润,宝马对此类独立售后服务中心会不会有资金上的支持。穆克先生回答道,“对于售后服务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有两个方面,首先是售后服务总体的能力,包括接待能力。第二是服务中心要有个好的选址,像这样的独立维修服务店可以满足这样两个需求。考虑到宝马汽车飞速的增长,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对售后服务的接待能力有很高的需求,也不担心其在经营上会有怎样的困难。深圳的独立服务中心于去年年底开始营业,随着客户的增长,其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对于经营方面越来越成熟。”

对于此类独立维修店或者服务中心,穆克表示,为了保证服务中心的质量,该类服务中心需隶属于宝马现有的经销商,从客户角度出发,这样可以将销售和售后有效的结合起来。宝马新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中,在原有的道路救援基础上再推出了事故救援服务,体现了对宝马车主的完善服务。

作为宝马车主们较为关心的配件价格,穆克先生也做出了明确答复,宝马在售后服务价格方面已经取得了平衡,合理的价格优秀的配件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已经是非常具有竞争力。宝马标准化价格是3年前启动了,在全国范围的经销商都采用统一的价格标准,迄今为止还是领先的。至于配件的价格,几年来宝马配件的价格一直维持在同等水平未曾变化,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通货膨胀,宝马并未随之进行涨价,通过效率提高,产品的优化,这是宝马非常有竞争力的对于客户的回报。(文/采访组 张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