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小楼:车模靠噱头不会给厂商带来正面效果

2011年05月13日 11: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Tony:因为我也接触过一些厂商,从厂商的角度来说,有些厂商不太接受负面的事情出现,有一些厂商觉得有这种负面出现,也会聚焦一些焦点,让他的品牌有更高的曝光率。我想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你服务的厂商品牌是怎么样的反应呢?

黄小楼:他们没有给我过多的压力,也没有去说。因为我觉得好的品牌、好的车商,我觉得完全不需要靠模特的绯闻,包括不好的东西去招引记者。我所服务的品牌,包括我在内,一直有同样的想法,大家比较合拍,有共同的理念在一起,自己去做好车,为公众去服务。我觉得大家都开心了,然后满意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你靠一些噱头去吸引大众关注,能得到什么呢?无外乎大家去看看热闹,把你的展台挤破了而已,没有其他的东西,能说明什么,能多卖两台车吗?我觉得达不到你说的效果吧。

Tony:今年在上海车展期间,电视台也做了一个节目,就是说观众来上海车展,到底是来看车还是看车模,所有人都是在看车模,包括上海车展我们也在现场,大家都是在看车模。没有人在关注车,关注车模的人比关注车的人更多。这样你会不会觉得有一些压力?

黄小楼:我觉得没有,首先大家可能都不知道、不了解车模职业工作的一种状态,因为我们本身是有工作、有休息的我工作一段时间就下去休息了。这样的话,台上光是有车时候的时间更多一些,我们作为车模来讲,说得对大众接受的一些,我们跟车相配在一起,让你拍出一张很好的片子。让你知道我服务的是什么品牌,这个女孩子,如果你喜欢她,你会觉得她很可爱、高贵,或者是其他的,就仅此而已。

    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时候,我们下去休息的时候,大家去观赏的,可能是关注车会多一些。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本身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对嘛。他喜欢看我的,可能不喜欢看其他人。他喜欢这种类型,也可能不喜欢其他类型,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压力。

主持人:刚刚我们说到,刚才Tony也提到过,车模这个行业可能会带来比较稳定、安逸、优异的生活。小楼刚才也说背后的辛苦我们是不知道的。

黄小楼:对。

主持人:其实我们面对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当他很神秘,同时很美好,同时又很复杂的时候,往往会产生一些猜测。究竟这个猜测怎么样,没有人站出来澄清,也没有人站出来像小楼一样跟大家交流。那么这个误解就会越来越深,猜到哪儿就不一定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