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小楼:04年获环球小姐亚军后进入模特行业

2011年05月13日 14: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你是怎么走入这个行业的?

黄小楼:我第一次参加车展应该是2004年,我2003年到的北京。当时也是巧合,参加了一个比赛,2004年环球小姐。我当时拿了亚军,还有最佳心态奖。获奖之后就有一些经纪人公司跟我联系,这样一来二往,获奖的头衔就像“敲门砖”。客户觉得有奖项,各个方面都符合要求,就录取了。我当时第一次面试只面了这一个厂家,就面上了,服务的是沃尔沃的,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卡车。

主持人:卡车?用这样的形象去服务?

黄小楼:当时我也觉得很意外,因为我当时比现在还要瘦,而且还是室外的。客户对我们很照顾,5月份的时候北京很热。有的时候下雨,客户就让我们都休息了,很热的时候帮我们去买一些降温的东西,很体贴。从2004年开始一年一年这样走过来了。

主持人:Tony最早看车展是什么时候?

Tony:大概1999年的时候。

主持人:好早了。

黄小楼:那时候好像还在老国展呢,在北京。

Tony:对。

主持人:那个时候第一次见到香车、美女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Tony:其实1999年、2000年看车展的时候,车模没有那么多,而且车模跟现在完全不是一个状态。那个时候车模也没有那么吸引人,没有那么亮丽,不是很专业、职业。

黄小楼:据我所知,一开始的时候都是销售,在销售里头选一些长相端庄的女孩子,让她们站在车的旁边,给摄影师去拍照。模特也没有细化,没有分车模、广告模特、T台模特这么多,模特就是那一些,人也没有那么多。不像现在,一个面试要十个人,一下来两百人,成了饱和的状态。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黄小楼 轩辕坛 凤凰网汽车 访谈 专访 车模 生活 职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