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小楼:相互尊重会得到更多诚心的微笑

2011年05月13日 14: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Tony:你站在展台上的时候,你旁边也会有一个展台,展台上也会有另外一个车模,所有的观众都聚集在另外一个车模那边,你这边没有观众。你当时是什么心情?

黄小楼:没有什么心情啊。

主持人:有遇到过吗?会有这种情况吗?

Tony:假设有这种状况。我想通常的情况,所有的观众都在你这边?

黄小楼:不是的,比如可以换一种方式想,如果都在拍别人,我这边没有人拍,我刚好可以休息了。但是我也同样以一个最专业的微笑站在那里,肯定会有人来拍的。女生之间这种互相攀比的嫉妒心、自信心,我觉得多少都会有。但是,完全没有必要。就是所谓的大家互相攀比,其实更多的欣赏不是说我单一欣赏你黄小楼,或者某一个人,他是拍完被人之后,一会过来还要拍你的,一样的道理,没有必要。

Tony:主要还是当作一份工作,一份职业,就像其他工作一样,自己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的美丽展现出来。

主持人:小楼刚才也说,不是攀比的心情,我觉得这个淡淡的失落是一定会有的。但是怎么样摆平心态,怎么样跟同事更好地相处,这就是一个人内心够不够强大,够不够宽容,或者说这个人本身够不够美好,也就是在这些地方。

黄小楼:所以说,一样的道理,你是被拍的,那旁边的人肯定会失落,肯定会难受。但你是旁边被忽略的人,你肯定也会难受。我希望广大的网友,或者是广大的观众,你在拍照的时候,没有必要把自己的个人喜好完全地表露那么透彻。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尊心,你去拍、去欣赏美的时候,更多地去照顾一下别人的感受,别人的自尊心,我觉得这样的话才会更好。模特面对你微笑的时候,才会是由内心真正地去微笑。

Tony:相互理解。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黄小楼 轩辕坛 凤凰网汽车 访谈 专访 车模 生活 职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