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小楼:面对流言蜚语 把自己关在家里与世隔绝

2011年05月13日 1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Tony: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自己独自承担负面的消息和网上的流言蜚语?用什么方式解压?

黄小楼:就在家里关灯,然后就一个人。

Tony:关灯干吗呢?

黄小楼:我这人可能比较极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要么就是出去逛街,也不一定非得要买。

Tony:逛街会花钱吗?

黄小楼:我也可以window shopping。但可能对一些女孩子来讲,那些小东西不是很贵嘛,喜欢就可能会买。要不就是逛街,要不就是在家里待着。没有网络、没有电视、没有声音,电话全部关机。

主持人:会想些什么吗?

黄小楼:没有想什么,就是很简单的自己一个人。

主持人:把自己与这个世界隔离开?

黄小楼:隔离开,只有自己,好的也没有,坏的也没有,自己去想,自己去分析。其实我这个人是比较乐观的人,否则不会有今天。

主持人:这个状态要持续多久才能走出来?

黄小楼:一个礼拜。

主持人:一个礼拜就走出来了。

黄小楼:我肯定也要出去,吃饭。像之前我说的最困难的时候,我就天天不出去了,因为没有钱,不可能出去,就是一个月完全在家。

主持人:你很消沉的时候,你的朋友看到的也是现在的你?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的?

黄小楼:大多数是。因为我这个人不开心也不希望别人打扰我,然后自己一个人去调整。我身边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去开导他们,说一些东北话,逗大家开心。我在身边朋友充当的角色就是一个“开心果”。

主持人:这么坚强、乐观,但是你却要承担得那么多东西,累不累?

黄小楼:肯定会累,这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黄小楼 轩辕坛 凤凰网汽车 访谈 专访 车模 生活 职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