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小楼:车展期间高度疲惫 曾两天没进食

2011年05月13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Tony:可以在这里讲一些车展时候你的状态吗?

黄小楼:长话短说,早上很早就要起床。

主持人:化妆么?

黄小楼:对,化妆。

Tony:几点?

黄小楼:早上一般都是6点左右,肯定要早一会。工作一整天,6点钟开始化妆,化到不到7点钟,弄完造型,然后化妆、出发。如果化妆化得早,完成得比较顺利的话,有时间吃口东西,否则没有时间吃东西。到那儿等着开场,然后准备候场、换衣服,再做整理,一天都是这样忙忙碌碌的。上去工作半个小时,你要微笑,你要对给你拍照的一个最职业的、最亲切的笑容。

主持人:不管你心里开不开心?

黄小楼:不管你开不开心,不管你累不累,不管你饿不饿,不管你渴不渴,都一定有一个最完美的东西去呈现给大家。所以,经常饿了一天,现在胃特别不好。因为想尽可能多睡一会,我都很长一段时间不吃早饭。然后一到中午了因为站了一上午很累,笑得脸都僵了,肌肉都会疼,所以我也吃不下。然后又有一下午的工作,因为有的展馆特别大,洗手间特别远,我怕多喝水跑洗手间,来来回回很辛苦,又不敢多喝水,一整天就是这样下来。到晚上吃口饭,饿了一整天胃都完了。所以说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或者说根本没有吃饭的欲望,一整天都是这样。我试过连续两天不吃东西。

主持人:高度疲惫?

黄小楼:身体上的高度疲惫其实是可以调节的,大家修养一段时间就行了。但是精神上跟心理上的压力,其实根本没办法调节的。

主持人:有没有遇到过很挑剔的客户?

黄小楼:有,所谓的挑剔,就是一遍一遍地排。有一些客户因为很认真,其实大家都是为了工作,为了效果,为了呈现给观众的东西是最完美的,所以大家一遍一遍排,排到深夜两点多钟。第二天早上六点钟要化妆,再到晚上两点钟。

主持人:我们通常都会以为,这个模特是受到专业的训练,然后在车旁边一站,很光鲜亮丽,她只是站着而已。

黄小楼:对,大家都是这样想的。但是你们所接触的,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几秒钟,根本不会体会到车模人生当中的另一面,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黄小楼 轩辕坛 凤凰网汽车 访谈 专访 车模 生活 职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