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小楼:不会去参加相亲节目 但接受先结婚后恋爱

2011年05月13日 17: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Tony:你刚才说,你想找一个爱你的人,你觉得男生怎么样才算爱你呢?

黄小楼:怎么算爱我,我觉得最起码要懂我,然后要理解,两个人要合适,主持人说过,合适,一定要合适才行。

Tony:但是你要让他了解你,懂得你,你得跟他有交流,你得做出一些表现,他才了解你。你不能坐在这儿,人家看你,就能了解你。

黄小楼:对啊,所以要认识,要从认识到相识、相知,最后熟悉,大家都觉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反而我觉得,你要谈个三四年、五六年、七八年,我觉得想结婚的那种欲望跟激情就没有了。我现在希望的是,比如说遇到一个人,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吧,有一个了解,一年以后结婚。

主持人:感情是自然而然诞生了。

黄小楼:我觉得是这样的,其实哪有那么多一定要了解得透彻、彻底什么的,我觉得都是胡说八道的。其实慢慢的生活当中,他想让你知道、了解的东西,想展现给你的东西,不需要很长时间。

Tony:半年也算速配啊?

黄小楼:我觉得差不多了,但是我身边有好多闪婚的,比如说出去旅个行,认识一个帅哥,回来就结婚。我是比较传车模医邮懿涣苏庵帧K晕铱赡芨嗟氖窍M热缢盗礁鋈巳鲜栋肽甓嗫煲荒辏缓缶徒峄椋缓笱蚪ソ匾⒆樱缓笪榷耍褪前押⒆酉壬恕@返氖姑韧瓿桑缓罅礁鋈嗽俾靥噶蛋耍揖醯妹挥惺裁次侍狻

主持人:理性的爱情。

黄小楼:对啊,我觉得这样挺好。

Tony:如果让你上相亲节目,你会去吗?

黄小楼:我不会去。

Tony:我觉得很合适,作为模特,这么美貌的站在那里。

黄小楼:某些相亲类节目,也不乏很多知名的女星海外模特去,我觉得最后也没见配得多成功。

主持人:能够看出来那不是她的价值追求。

黄小楼:不是也有人说过,宁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后面笑嘛,每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我还是觉得因为两个人有共同的爱好,两个人就会相识了,相识之后慢慢通过了解相知,最后到熟悉,我觉得就可以结婚了。你去参加相亲节目为了什么?是为了单一的曝光,还是说就是为了去追求,当然也有很多是为了真爱去追求,但是我应该不会的。

主持人:今天小楼是作为知名的汽车模特被请到我们演播室现场的,我们想知道的是,汽车模特和普通的模特有什么不同,汽车模特这个行业能够带给你最大的幸福、最大的满足、最大的快乐是什么?

黄小楼:我觉得主持人问的这个问题非常好,我觉得每个人有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其实是最大的幸福。现在对于我来讲,我的幸福是什么?我现在每天所做的事情,是我真正发自内心去喜欢的东西。不是说为了赚钱养家,大家逼迫我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不是这个样子的。我是发自肺腑地喜欢这个职业,因为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我觉得可能一开始我不是很自信,慢慢通过我的这种职业,我慢慢变得自信了。我觉得自信的女人才可爱,才漂亮,才美丽,我觉得我会一直延续下去。但是像主持人问的,知名的车模跟普通的模特有什么区别?我觉得都一样,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

其实模特这个职业,只是现在可能被大家逐渐地被大家细化了,包括手模、脚模,这些新鲜的名词可能在逐渐因为不同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个人理解,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一个服务群体,为了什么?广大的消费群体,就是大众们,这种更多地去了解你所服务的品牌,不管是车也好,还是服装也好,了解这个企业的内涵和文化。你是一个桥梁,通过这个桥梁把厂商跟消费者之间联系在一起,我觉得不管是在哪一个领域,你能够非常成功地去把这个桥梁架起来,你就是非常成功的。不管是做车模也好,还是其他的模特也好,至少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主持人:一个切身的感受,就是说自信、乐观,不管是这个职业给予你的,还是你所展示给大家的。那么对各种各样的误解,我相信小楼都会坚持下去,会做得更好。也相信能够通过我们这期的节目,甚至通过更多的与小楼的接触,更多地了解你,也了解车模的心路历程,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祝你越走越好。

黄小楼:我也希望大家真的能去先了解,然后再去发表评论。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说,希望大家真的知道我们,不管是做车模也好,做模特也好,我们都很用心在做。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黄小楼 轩辕坛 凤凰网汽车 访谈 专访 车模 生活 职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