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蓓黎:用心去做家常菜 饱含对家人的关怀

2011年06月12日 11: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来看您写的下一条,您最喜欢的食物是有创意的家常菜。有创意我们怎么样来理解它呢?

王蓓黎:家常菜是大家在家里面吃的东西,当然很多人,他忙,实际上也没有时间,但是一直以来大家都会怀念,其实家里面谁谁做的什么东西,是我觉得最可口的。其实这种家常菜都是非常用心在做的,它才会给我们留下这样子的一个印象。所以我说创意的,也就代表实际上是用心在做这么一道菜,这里面包含了很多它对家里面人的关怀。包括它自己在做菜时的乐趣。

主持人:体现了服务行业它也是用心在做这道菜,服务给客人这样愉悦的过程。我们来看王总的下一道,您通常的作息时间,我知道王总一定是很忙的。所以我们看到休息时间是24点及以后,起床是6点及更早。一个是最晚,一个是最早。王总您怎么样协调自己的作息,怎么样保证自己一个充足的精力去做事呢?

王蓓黎:实际上这个习惯并不好,因为有的时候晚上我觉得我不舍的睡觉,还有一些事每做。或者还有一些东西没看,我知道应该是11点之前要睡觉,对身体比较好。但是我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太快。

主持人:总是期盼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

王蓓黎:对,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习惯。早上也是,你习惯了早起,因为我有的时候6点钟起来看一下节目。

主持人:你喜欢看什么节目?

王蓓黎:6点钟的时候,中央台还有一些地方台,都有讲养生健康方面的。

主持人:看来您对生活品质还是很关注的,对自身的健康。因为健康是工作的本钱嘛。

王蓓黎:虽然说我没有花时间,或者也没有时间去做运动啊,或者怎么样。比如说抽时间听一下别人是怎么说的,或者别人教你一些小的方法,还是不错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